KEVIN.MURPHY BLONDE.ANGEL.WASH 彩虹天使髮浴  

KEVIN.MURPHY BLONDE.ANGEL.WASH 彩虹天使髮浴

如果你跟小編一樣喜歡在頭髮上大玩五顏六色,那大力推薦彩虹天使髮浴。

裡面含有大量薰衣草萃取精華,簡簡單單讓頭髮不枯黃及減緩掉色速度,

除此之外還有角色的功能,讓小編的髮色依然好看。

長期使用的話,裡面角蛋白胺基酸可以讓頭髮不暗沉,散發自然光澤喔!

所以跟小編有一樣害怕髮色退掉的問題,選這瓶彩虹天使髮浴就對嘍!

使用數週後,會發現髮色依然有些許褪色,但比沒有使用退得慢些,

最重要的是退色後的髮色髮質不會黃黃粗糙。

 

✔ 增添光澤、讓髮絲更亮眼

 

✔ 保護髮色不流失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這款提色洗髮露含有薰衣草成分,能夠為金髮恢復髮色。

光亮劑可以改善暗啞髮色,使秀髮重新煥發光澤。適合金髮和灰髮。

 

使用方法: 塗抹於濕髮上,按摩頭髮和頭皮至吸收。清洗並重複步驟。

為達最佳效果,請隨後使用BLONDE.ANGEL

 

功效: 提色, 増亮劑 , 不含硫酸鹽及 對羥基苯甲酸酯(Paraben) , 重新煥發光澤

 

Kevin.murphy  

 

Kevin.Murphy產品的迷人之處,自然的香氣、天然萃取、不破壞環境、

不做動物實驗,這是大家要重視的全球環保議題喔!

 

AXIS Line ID:axishairsalon

TEL:05-2275098 

Operating Hours:

Monday Close

Weekday:am12:00-pm20:00

Weekend:am12:00-18:00

Address:No.309, Wufeng S. Rd., East Dist.,Chiayi City 600, Taiwan (R.O.C.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xis 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