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VIN.MURPHY DOO.OVER-太超過  

KEVIN.MURPHY DOO.OVER-太超過

結合乾洗髮與蓬蓬粉的雙重功效,運用最新的粉末科技,即使是使用在深色髮上,也不會影響髮色,

Clean&Hold 立即清潔立即造型,多工功能如同產品名一樣實在太超過,是改變沙龍美髮市場遊戲規則的革命性新品。

快乾定型噴霧,不含Paraben,具有豐盈、保濕功效,更有效帶走頭油塵垢,瞬間回復清新乾爽,任何時候都能隨意創造自己所喜歡完美造型。

乾式定型髮膠具有保持力,在為秀髮塑型、造型和定型的同時,賦予您行動自由。含有木薯澱粉以及維吉尼亞州香柏和廣藿香精油。適用於所有髮質。

使用方法: 請充分搖勻。均勻地噴灑在乾髮之上。注意充分梳理髮梢。

功效: 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 (Paraben),具有豐盈、保濕功效,輕微定型,打造定型質感,去除多餘油脂和產品殘留物

主要成分

木薯澱粉
賦予秀髮柔軟光滑的觸感,採用的粉末技術可令秀髮持久豐盈。木薯澱粉具有親水性,它能夠去除頭髮與頭皮上的多餘油脂。

二氧化矽
打造豐盈、柔軟、亮澤的秀髮。

天竺薄荷油
防止頭髮與頭皮老化。促進廣藿香油細胞更新,可以改善頭皮屑症狀。

Kevin.murphy  

 

Kevin.Murphy產品的迷人之處,自然的香氣、天然萃取、不破壞環境、

 

不做動物實驗,這是大家要重視的全球環保議題喔!

 

AXIS Line ID:axishairsalon

 

TEL:05-2275098

 

Operating Hours:

 

Monday Close

 

Weekday:am12:00-pm20:00

 

Weekend:am12:00-18:00

 

Address:

 

No.309, Wufeng S. Rd., East Dist.,

 

Chiayi City 600, Taiwan (R.O.C.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xis 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